Q某矾(高 考 停 更)

这里是脑洞比行动多的Q某矾(Qupric),大家可以叫我Q某人或阿矾
高三了,备战高考,消失一年,2024夏天再见

【文字游戏】让紫月国的世界恢复正常吧!(序)

是洪中心的文字游戏,内容是关于如何使因为紫月国而在崩坏边缘的世界恢复正常。

因为是反紫月国沙|雕文字游戏,所以展开可能无厘头,但最后一定he。

只会出现在原文中出现过的人物

彩蛋里有提示

有部分设定灵感来源于《黑塔狐》

可以溯回,体验多种结局

ooc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十分正常的一天早上,伊丽莎白还在睡梦中,面前圣光笼罩。

    “我虔诚的信徒哦,我将吧我的旨意传达给你”

    “两天之后,这个世界将会因为入|侵|者而面临崩坏”

    “我将把我预测的她的行踪告诉你,去阻止她吧”

     伊丽莎白醒来,虽然有“神明大人为什么不自己解决”的吐槽,但还是开始思考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此时,她发现枕边多出了一本本子,名为《恢复世界笔记》。她打开本子,第一章为《紫月国》

    是入|侵|者的名字吗?

     她看了下去,三页后就陷入了深深的迷茫。

    这种家伙……我现在就要撕了她啊!

    第二章是神的留言

    “前面说到的事情两天后就会发生,明天是入侵者出现,后天就会开始照着前面的预测发展,要做好准备哦”

    “为了防止你对付不了,我在这本书上设置了回溯功能,把书翻到空白页说‘回溯’就行了哦”

    “还有,给你一个道具,遇到困难可以使用哦”

     书中掉出一张乐谱

    所以……我遇到困难先要演奏吗……伊丽莎白无奈的想

    不过……有回溯……那我岂不是可以把那家伙尽情的按在地上摩擦了!

    那么,事不宜迟,准备行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周目 第一天

剩余可行动时间:12h

角色:伊丽莎白▪海德薇莉

装备:日常服、平底锅

队友:暂无

道具栏:

1.《恢复世界笔记》×1

2.神圣的乐谱×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要做什么呢?

A 学习乐谱(12h)

B 仓库整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储藏室(6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更衣间(2h)

C 找人谈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北区欠(3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西区欠(3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南区欠(3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东区欠(3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中区欠(3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亚细亚(3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.米氵州(3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非氵州(3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.女子们(3h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有效评论截止~~(毕竟刚开始写)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